微電影怎麼拍?:短片製作DIY

部落客最愛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48719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簡單介紹什麼是微電影,言簡意賅地說明一部微電影製作所牽涉的流程與各方面技術,含預備、前置、拍攝、後製等期的工作到發行管道的內容與方法,從選材、編劇與拍攝的指引,到電影敘事概念與鏡頭語言的闡釋,還有數位影音基礎技術的介紹等,都涵蓋其中。讀完本書,能讓你對影片製作有全觀的認識,因而使你能掌握拍攝的方向。你可以跟著書學中作,作中學,那是認識電影最快速的路。

如果你有創意要發揮,有熱情要宣洩,有意念要舒展,拍微電影不失為一條完成上述任務最便捷的路,而且也是一種自我實現的具體作法。本書是電影拍攝入門與自學的捷徑,可以幫助你踏上實現拍電影夢想的第一步。

想拍微電影嗎?請先讀本書。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五南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4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微電影怎麼拍?:短片製作DIY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487198992AD6A86747959
arrow
arrow

    angel 相信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